爱死老油条

“摄影师可以丢,宋亚轩不行”

在一起吧/文轩

正文

   



     一个十七岁一个十六岁都还没成年,也许宋亚轩大一点,但是他被刘耀文宠的只剩弟弟了.

   


    两个人没在一起,至少没确定关系,但是队友都觉得他俩谈了,丁哥和马哥在团内官宣了,这几次物料太明显了,粉丝都磕疯了.

  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对宋亚轩的照顾真的很让人产生联想,又是剥虾,又是喂饭,又是担心身体,妥妥的热恋小情侣.

  


      又是一节舞蹈课,宋亚轩累趴了,平时在宿舍连被子都是刘耀文帮他叠的,一个瓶盖要不是有摄像机他都想让刘耀文给他拧开,他承认了他心里乱过,到现在也乱.

    


    “耀文,你跟浩翔把rap词在对一遍,唉算了”丁程鑫叫刘耀文,但是一扭头就看到宋亚轩没骨头似的缩在刘耀文怀里.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结果宋亚轩先蹦起来了:“没事没事,你去吧,文哥,奥对了,卫衣留下,我躺会”说完对着刘耀文露出了八颗牙齿,这种情况刘耀文早就司空见惯,他把卫衣脱下扔到宋亚轩脸上.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幕刚好被贺峻霖瞅见,作为宋亚轩的好“闺蜜”他跑过来对宋亚轩说:“我和严浩翔都团内官宣了,你和刘耀文准备啥时候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从刘耀文的卫衣上坐起来,对上贺峻霖的眼睛说:“我们没谈,他是我弟弟,你想啥呢!”说完有躺了下去.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贺峻霖又问:“这么暧昧,心里没乱过?你不喜欢?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乱过,喜欢,宋亚轩心理这样想着,但一想到刘耀文那晚对他说‘宋亚轩你是我这一辈子的好哥哥,但是你放心我会把你宠成弟弟’,只有兄弟,在暧昧刘耀文又不喜欢他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贺峻霖见他眼神放空,就知道宋亚轩对刘耀文的感情肯定不止队友和兄弟,他打了个响指:“问你话呢,傻了?”

   


     宋亚轩回过神来说:“没乱过,不喜欢”说完就用刘耀文的卫衣把自己脸蒙上.

 


     “我才不信,你喜欢他对吧宋亚轩?”贺峻霖掀开刘耀文的卫衣的问.

  


    “没有,我不喜欢”说完有蒙上了,刚好严浩翔和刘耀文这边也完了.

 


     “贺儿,走了”严浩翔穿好衣服叫贺峻霖.

  


    “嗷来了”贺峻霖对严浩翔喊到,又低头对宋亚轩说,“你好好想想,别错过”

  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没理他,担心理已经乱到不能说了.

 


       突然感觉有人拍他肚子,他知道是刘耀文,掀开卫衣对他说:“走了,回宿舍我给你煮面”

   


      说完把手伸过他臂弯抱起了他,将他放稳后,去兜里拿手机.

  


      两人并排走着,刚走到楼梯口,刘耀文对他说:“你知道翔哥刚问我啥吗?”

 


       “啥?”宋亚轩问他.

 


       “他问我喜不喜欢你”刘耀文说这句话时全身上下都很自然,倒是宋亚轩感觉全身上下的细胞都活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问:“那你回答是啥?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突然停下了他转过来盯着宋亚轩看,看了好久他说:“喜欢,特别喜欢,喜欢到每天都想看见他,喜欢到他又求必应,喜欢到不想让哥哥们碰他,更不想让他难受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整懵了,他看着刘耀文不知所措,小声说:“贺儿也问了”

 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听见了:“哦——,那你回答的是啥?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他炽热的目光下说:“同上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他直接被刘耀文拽进楼梯间,摁在墙上吻了上去,他有点受宠若惊,刘耀文的吻好温柔那是他第一次接吻.

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第二天他们团内官宣了,队友们很高兴,俩个暧昧期的小朋友终于不让哥哥们操心了.



         贺峻霖到现在还记得宋亚轩第二天跟他说刘耀文亲他的时候好温柔,结果一周后,宋亚轩跟贺峻霖骂刘耀文简直就是只狗,嘴都咬破了,好巧不巧,这句话就被耳尖的刘耀文听见了,他对宋亚轩说:“是狼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贺峻霖又被塞了一嘴狗粮,不过好的地方是,他还有严浩翔.



      “广州有耀文路,重庆有亚轩路,广东有文轩路,他们注定不分开”



     “总有人山高水远为你而来,别急总会像文轩一样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