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死老油条

“摄影师可以丢,宋亚轩不行”

②《月光契合》

②《月光契合》/文轩


校园文/青梅竹马


全糖无虐


敢爱敢撩文&外乖内野轩


私设同性合法


正文

01.这年一过,宋亚轩和刘耀文又不知多长时间才能见了.

  

    因为过年,所以刘耀文他们一家在宋亚轩家多住了几天,走之前刘母和宋母还在想,等刘耀文中考完,就把两个孩子送去夏令营,让他们过一个好好的暑假.

   

     当然也是因为两个母亲的私心,两个小祖宗送出去了,他们四个人玩起来才开心呀.

    

     离中考还有将近5个月的时间,高一的课程不算太重,所以,宋母就让宋亚轩去刘耀文他们家住了,嘴上说是帮刘耀文辅导功课,实际是他们4个人要准备去旅行.

    

    反正两人关系也不错,就这样住在了一起,父母不担心他们会早恋,因为这就是他们想要的结果.

02.第2天宋亚轩就搬去了刘耀文家,宋亚轩拖着重重的行李,进了他们的小区.

    

    “轩儿,这边!”刘耀文朝他招手,脸上是挂不住的高兴.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过来帮我搬一下行李,太重了”宋亚轩冲他喊道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刘耀文听完就跑了过去,“哦,是挺重的哈,你这小身板是怎么一路把他拖过来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什么叫我这小身板?我好歹也是你哥呀”宋亚轩反驳道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没有再去跟他拌嘴,而是拖着他的行李进了自己家.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进门,刘耀文拿出他给宋亚轩准备的拖鞋,因为回去的当天自己亲妈就告诉他,她要和你宋妈出去旅行,这几个月轩轩就要住在咱们家.

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话一出口刘耀文就抱着自己亲妈问:“真的假的?你们出去多长时间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出去大概4个月吧,你中考完我们就回来”刘母对他说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嘞,妈,需要我帮你收拾行李吗?”刘耀文亮着眼睛问他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他说这话,刘母就不高兴了,揪着他的耳朵问:“因为亚轩,你居然连你自己亲妈都不要了是不是?刘耀文你还有没有良心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刘耀文被揪痛了说:“啊啊啊,不是不是,妈,我错了错了,啊!痛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刘母转身收拾行李,不理他了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结果刘耀文第2天早上起来,他妈和他爸就不见了,果然自己是捡来的.

  

       快10点的时候宋亚轩打来了电话,让他去门口接自己.



     03.“你说我妈也太狠了吧,耳朵现在都痛呢”刘耀文给宋亚轩装可怜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识破了他的小伎俩,打趣他说:“是吗?我看看耳朵掉了没,快给你轩哥看看”说着就要去扒拉他的耳朵.

 

      结果手上用的劲儿可不小,然后刘耀文就被他揪痛了.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儿,痛痛痛,轻点揪”刘耀文捂着耳朵说.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是我说你哈,还有4个月就中考了,你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?”宋亚轩问他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什么叫小孩子?这叫保留童心好不好?你文哥还是你文哥,力气就是比你大,一只手就能牵制住你”刘耀文自豪的说.

   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你力气最大,你最厉害行了吧?”宋亚轩附和道.

  

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叫文哥”刘耀文转头对他说.

 

     宋亚轩撇了他一眼,但还是叫到:“文哥~

文哥~”

  

     这两声文哥可把刘耀文叫的全身血液沸腾.

  

      他突然加快速度,在前面对宋亚轩说:“行了别叫了,赶紧跟上外面冷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在后面的宋亚轩抿嘴一笑,小屁孩儿.


    04.到了周一,两人不在一个学校 ,但是宋亚轩的学校离家更近一点,刘耀文早上就送他去上学.

   

     宋亚轩坐在自行车后座问他:“诶,文哥,你也这样送过其他人上学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“没有,我只送过你一个”刘耀文在前面说.

  

      “荣幸至极”,说完,宋亚轩将他的腰搂得更紧.


     05.宋亚轩到了学校,一进教室门,他的好闺蜜贺峻霖就凑上来问他:“不会吧,不会吧,你真住你竹马家了?我的天哪!这也太甜了吧”

 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推开他的脸,淡淡说道:“贺峻霖你想什么呢?我只把他当弟弟, 他也只把我当哥哥”

  
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信呢,就你俩那暧昧的气氛,换谁谁不认为是情侣”贺峻霖撇了他一眼,然后又补了一句“还有你这么多年不谈恋爱,不就是因为他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了看他,缓缓开口道:“我可不像某位贺大神,一周换8个,不是我说啊,你呀,风流在外,实际上什么也不敢”说完用手指推开他的鼻子.

  

      “那些男生都是一个样,我贺峻霖这一辈子,就不可能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,还有那些男的只要听起来我的过去都会离我远远的,这种男生,哼,我不稀罕”贺峻霖对宋亚轩说.

  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没有哪个人能配得上我们贺仙子,行吧”宋亚轩看着他说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这还差不多,嗯?不对,你说谁是贺仙子?”贺峻霖问他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谁应是谁呗”宋亚轩说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样打打闹闹上课了.


       06.“我靠,真的?刘耀文你厉害啊”另一边的刘耀文在跟他的好兄弟严浩翔炫耀.

   

  “那当然你文哥也是你文哥,不像你万年单身狗一条”刘耀文对他说.

 

    “滚滚滚,我不想跟你说话了”田浩翔说完,离开了他的座位,过了一会儿就折回来了“不过话说,你初三了,他高一了,你还是个小屁孩儿呢”

 

     “你才是小屁孩儿,小屁孩儿都有准男友,你怎么没有?”刘耀文反问他.

  

     严浩翔砸了砸嘴说:“算了,不跟你说,来来回回就拿我是单身狗这个事儿来压我,等上了高一,我就找一个给你看”

    

  “行呗,我拭目以待喽”刘耀文看了看他说.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(这个文我拖了很久,今天码了第二张,接下来就是日更)


哪位宝子能帮我做一下封面吗?私我
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