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死老油条

“摄影师可以丢,宋亚轩不行”

①月光契合/校园甜文

①《月光契合》/文轩

校园文/青梅竹马

全糖无虐

敢爱敢撩文&外乖内野轩

私设同性合法

正文

01.“刘耀文不准欺负亚轩”

   “刘耀文给轩轩吃,给轩轩玩儿”

      从小到大两家都好喜欢宋亚轩哦!因为宋亚轩长的像个女孩子,这让刘母更喜欢宋亚轩了.

      两家有娃娃亲,因为连个母亲是闺蜜,所以两个父亲被迫成为兄弟.

      这样偏袒宋亚轩,可刘耀文却不恼,他也对宋亚轩很好,只是宋亚轩比他大一岁.

      他总是无条件的为宋亚轩做任何事,小道每天早上起床帮他叠被子,买早餐,打到宋亚轩做错了事他承担,不知道的还以他是哥哥.

02. 可是很快宋亚轩初三了,不能经常陪着初二的弟弟一起闹了,算起来也有三个多月没见过他了.

    “刘耀文,你妈我今天是让你见你心心念念的亚轩了,想好回去怎么谢我吧”刘母和宋母都是90后,还都很年轻.

    “知道了,回去请你吃火锅”刘耀文看着他妈无语了.

    “好嘞”刘母非常满意.

    “叮咚,叮咚,叮咚”

    “来了”宋亚轩放下笔,光着脚去开门.

   “耀文!好久没见了”宋亚轩一见面就给了刘耀文一个大大的拥抱.

     刘耀文本来想回抱他,结果就看见他没穿鞋,地上凉啊!

      他把宋亚轩拦腰抱起,嘴里还教训着:“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光脚在地上跑”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被刘耀文抱起的那一瞬间脸就红了,他挣脱刘耀文的怀抱,说:“小屁孩,你哥还轮不到你来教训”说就跑回房间了.

       两位母亲早以司空见过,不管了,早恋就早恋吧.

      结果刘耀文屁颠屁颠的跟着宋亚轩进了房间.

      他看着宋亚轩满房间的书和卷子,不由得一阵心疼:“宋亚轩儿,累吗?”刘耀文说完用深邃的眼睛对上宋亚轩的眼睛.

     刘耀文从小就会照顾他,他对刘耀文的心疼也是习以为常就说:“你上了初三也一样,唉,刘耀文儿加油吧”

     “那我一定努力和你考上同一所高中”刘耀文的眼神好认真好深情.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神色迟钝了一下 还是笑着开口:‘好,那你加油”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儿叫耀文儿出来吃饭了”宋母在外面喊着.

      “嗯,来了!”宋亚轩回应母亲.

03.这顿饭一吃刘耀文就半年都见不到宋亚轩了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六月底一中考,宋亚轩在家歇两天就要搬行李去军训,他要住宿了,一中离家太远了.

     但还是会和刘耀文在微信上聊的.

微信界面——

   宋馒头:明天就要军训了,要被晒黑了!

   吃掉宋馒头:东西准备好,防晒每天涂,小心晒伤,带好药照顾好身体,晒黑没关系,刘耀文要你!

   宋馒头:好好好,我知道了,你怎么比我爸还啰嗦,谁让你要,好了,我要睡了,你也快点吧.

    吃掉宋馒头:那你先答应我一件事.

   宋馒头:啥事?

   吃掉宋馒头:高一不准谈恋爱.

   宋馒头:知道了,不谈不谈,行了,晚啦

   吃掉宋馒头:好,晚

   俩人网名是情路款的,刚开始宋亚轩是抗拒的,最后在刘耀文的软磨硬泡下,他俩情头都换上了.

04.第2天早晨宋亚轩早早的起来,洗漱完就去了学校,他收拾行李还要整理宿舍,完了之后还要去领衣服.

    这一串下来他累得够呛,突然想起刘耀文的照顾和细心.

    “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的教练,我姓陈,我叫陈泗旭”这是宋亚轩他们的军训教官.

      一天的训练,让宋亚轩回宿舍后倒床就睡,他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,准备给刘耀文发微信.

微信界面——

宋馒头:在吗?

吃掉宋馒头:嗯,累么?

宋馒头:累,快散架了.

吃掉宋馒头:那你好好休息,睡了

宋馒头:好

05.不知不觉中军训已经结束了,快开学了,很快到了9月分,上了高一的宋亚轩明显比初三的时候轻松很多.

    因为他每天都能抽出时间来休息很久,但是在这期间他是不能给刘耀文回消息的,寄宿生要交手机,他从小就很听话,自然不会去做违规的事.

    在宋亚轩高一刘耀文文初三这一年两人的交际逐渐变少,微信的聊天框时间也是少的不能再少.

    终于放寒假了,发寒假就意味着过年了,宋母说,今年过年,刘耀文他们一家可能会来跟他们一起.

    宋亚轩表面哦了一声,其实经理还挺期待他来的,不知道怎么了,高一这一年总是想起那小屁孩儿.

   “宋亚轩儿,去小区门口接一下你刘妈”宋母在厨房喊道.

    “好,知道了”宋亚轩说完随便套了个外套就出去了.

      他拿着手机戴着耳机,到小区门口了,就看见刘耀文他们一家,他朝他们招招手:“刘妈!这边!快点,我妈都等急了”

      刘耀文先看见宋亚轩的,只不过这次他没有像小时候那样冲过去抱住他,他只是跟在妈妈后面慢慢的走过去.

     走到跟前宋亚轩才发现,眼前的小屁孩儿都长这么高了,比他的高那么一点,到底他是哥哥还是弟弟.

     刘耀文走近宋亚轩,才发现他只穿了个外套,还有里面薄薄的毛衣,他皱了皱眉,把脖子上的围巾拿下来,套在了宋亚轩的脖子上.

    宋亚轩看着他的动作,歪了歪头说:“我不冷的”这句话搭上他那冻红的鼻尖,好可爱,好像只萨摩耶.

    刘耀文伸出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说:“冷也要带上,不许感冒”好久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,宋亚轩想他变声期肯定过了,不然声音也不可能这么好听.

    宋亚轩听完他的话,摸了摸鼻子说:“哦,我知道了,不会感冒的”说完,露出了8颗牙齿.

    很快到了宋亚轩他们家,一进门宋亚轩就把围巾取下来,挂在了衣架上,他开始脱身上的外套,家里有暖气,所以很热.

    宋母说还得一会儿才能吃饭,让宋亚轩先带刘耀文去他房间玩儿.

    一进房间刘耀文就坐在宋亚轩的床上,两人沉默了好久,还是刘耀文先打破了这份寂静:“宋亚轩儿,你有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话说到一半耀文就不说了,宋亚轩懂他是什么意思,想逗逗他,就支吾了半天说:“其实是有的,别告诉我妈妈”

     刘耀文听到他这句话猛的抬起头,说:“你不可以谈恋爱,高中是很重要的”

     “没关系啊,我学习很好的,我觉得不会影响”宋亚轩学习确实好,每次都是年级前5,算了,年级第一.

     “那也不行,这样下去学习肯定会倒退的到时候你妈妈肯定要骂你”刘亚文说话的语气都急了.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在意我谈没谈恋爱?”宋亚轩突然靠近了刘耀文.

     刘耀文见状不敢动了,结果刚要说话,宋亚轩突然起身,距离拉开了,刘耀文终于能呼吸了.

     结果过了一会儿,宋亚轩又说:“逗你的,没谈,听你的啊!高一不谈恋爱”

     听完这话刘耀文才放下心来,才初三的小男孩,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宋亚轩吧.

     这一晚两家人过得很愉快,宋亚轩也见了这个弟弟一年的变化,不仅长高了,声音也变了,甚至比他都高.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27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